不理解更不震撼

敬你我,敬文字

【竞球/观影】那个隐退的太阳之子?(2)

  嗯哼,文前我先说一下。

  我很接受催更,也欢迎大家来讨论剧情,评价内容,或者给我提出建议,指出你们认为不和谐的地方,我好改正,大家都可以自由讨论,毕竟我也喜欢看你们说话的。

  大家怎么称呼我都可以,看你们喜欢什么称呼,我都OK的,我其实不太习惯叫你们肉麻的称呼,会喜欢叫你们崽崽或者崽子,这都是好的称呼哦,偶尔会叫你们同志家人等等啦。

  看到我的文的,也有想要写文写观影体的,那就更好了,不用在意自己的文笔好坏,我虽然现在写的也不咋地,但是我曾经那更是没法看,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,不用在乎其他,而且现在的崽子们都很善良,也都会鼓励大家的,我也很荣幸你们看到我的文受到启发。

  大家催更都是可以的,只是我更文没有固定的时间,看到你们催更我可能不回,但是我都看到的,也不会讨厌催更这种行为。我更文的时间跨度比较大,也不止混这一个圈,但不会弃文是真的,希望大家见谅。

  总之,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,我的脾气还是不错滴,欢迎你们提出自己的想法。

  那么,接着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寻找强力队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教练,我不能召唤元灵……猪猪侠低着头,戳着手指,底气不足的说道。

  迷糊惊的后退一步,“怎么可能!”

  “我说你为什么这么有天赋!却没有入选正规球员!原来是这样啊。,迷糊教练仰天长啸,满是遗憾。

  “那怎么办呢?

  猪猪侠看着迷糊教练摇头,心中开始恐惧,“你想放弃我了吗?”,他开始激动起来,质问迷糊教练。

  “可能你只是没找到属于你的元灵,不用灰心。”迷糊教练又振作起来。

  “要不我们一边找球员,一边想办法,但是我找了这么久,只找到了一个,去哪里找齐五个球员呢……

  “我有推荐!我有推荐!小呆呆,他从小和我一起玩决竞球,而且他打球很有一套的!

  看着猪猪侠笃定的神情,迷糊起了希望。

  “诶呀,这么想着,我可是小呆呆生命中的一大贵人呢哈哈哈哈哈”,猪猪侠把手撑着下巴,臭屁的说。

  “不过,还真的要谢谢猪猪侠,谢谢迷糊教练,我才能这么坚持的打决竞球。”,小呆呆笑了笑,他一直都听妈妈的话,妈妈叫他做这个他从不干别的,打决竞球,是他唯一一次叛逆,但是他也从不后悔。

  事实证明,他唯一一次的自我选择,是正确的。

  

  画面一转,迷糊教练和猪猪侠俩人并排坐着,头上冒着虚汗。

  “我想让他去打决竞球锻炼锻炼身体,没想到现在竟然有球队找他,哈哈哈,真的好开心呐。”她话是这么说,但语气似乎也听不出多高兴。

  “啊是啊是啊”,猪猪侠和迷糊教练忙不迭的点头。

  “教练,你们球队有没有坏孩子啊,会不会打架啊,平时训练会不会太累呢?饭呢,伙食好不好呢?诶呀,我还是得亲自去看一看才好。

  小呆呆妈妈问了一大通,把二人问的哑口无言。

  “猪猪侠,你又来我家蹭饭啊哈哈哈,小呆呆的出现,无疑拯救他们。

  他笑的憨厚,身形和猪猪侠差不多。

  “阿姨不好意思,我们先走了!”,猪猪侠一把拉过小呆呆,跑出大门,迷糊也紧追上。

  “我来介绍一下,这位呢,是我的教练。”,说这话的时候,猪猪侠还涌上一股子自豪劲,他也是有教练的决竞球员了。“我们呢,在组建一支职业球队,去参加职业比赛,怎么样小呆呆,加我我们吧!”

  “打比赛?好啊!不过我要先问一下我妈妈。

  “诶呀,不要什么事都去问你妈妈好不好!你要有主见!”,猪猪侠晃着小呆呆的肩膀,希望给他摇清醒。

  “小呆呆,要不先让我看看你的技术吧。”,迷糊教练撸着胡子,说道。

  “啊哈哈哈,我没有什么技术。小呆呆挠挠头,憨厚说道。

  “你平时打球的那几招呢!

  “啊?那是和我妈妈跳广场舞的时候学的,不是什么技术。

  呆妈: 那要不……我上?

  

  “呆啊,以后无论你做什么,妈妈都会支持你,但当然,还是要跟妈妈说一声的啊。”呆妈走到小呆呆旁边,摸摸他的头。

  “谢谢妈妈,我真的很喜欢打决竞球,而且我现在已经很厉害了!”小呆呆一头钻进妈妈的怀里。

  “是啊是啊!小呆呆哥哥现在可是最强辅助手之一呢!”卜三卜四在一边说道。

  “那也要多陪妈妈跳广场舞才好啊!”

  “额……放心吧妈妈,我不打比赛就去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猪猪侠,小呆呆,你们在干什么?”,卜三卜四走过来。

  看着卜四手中的球,迷糊教练提议来场比赛。

  “猪猪侠,一会你主要防守,防住所有弹出去的球”,迷糊教练走到猪猪侠旁边,对他悄悄的说。

  卜三卜四一队,猪猪侠和小呆呆一队。

  先由小呆呆发球,他对球施加了力,球旋转着向卜三袭来。卜三被转的晕头转向,球直击门面,反弹回去被猪猪侠接到。

  “小呆呆动作有点慢,但力道还不错”,迷糊教练在一边看着比赛。

  小呆呆的目光投到卜四的脚上,他笑了一声,后退一步,又一击球对准他的腿部,然后反弹回去被小呆呆顺势抛给猪猪侠。

  距离很短,力道还大,猪猪侠立刻反应回来,后退几步,立马调整了角度,接到球。

  “你想吓死我啊小呆呆

  “我知道你能接到啊猪猪侠

  “借力打力,这个小呆呆不简单,而猪猪侠的反应速度果然快,如果没有调整角度,球肯定飞出去。

  迷糊满意的点点头,把四个人全部收到自己训练营下。

  “我们之前根本就没有打过几场比赛!”卜三卜四抗议道。

  “你们的实力还赶不上猪猪侠他们,这样也是为了让你们多吸取经验。”迷糊教练解释道。

  “是啊,我们现在这不是让你们打了很多比赛吗”,超人强拍拍他们两个肩膀,安慰道。

  “我们终于摆脱打杂的身份了!”两只狗抱着彼此痛哭流涕。

  “不过卜三卜四其实是零败绩啊,之前对战阿波罗他们,也赢了哦。”,波比在一旁补充道。

  “那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!”

  迷糊看着一长串的纸条,上面全都是被划掉的号码。

  “喂?野狼君吗,我组了一支新球队,喂?喂?

  “白雪公主吗?不是,我不是借钱,你……喂?

  “白雪公主?这么牛?”

  “该怎么形容这人际关系呢,就是广但没用。”

  “太阳之子归来,十年白干”

  卜三卜四抱着他们找回来的触手怪元灵给迷糊教练看。

  之后迷糊教练给了猪猪侠和呆呆一个艰巨的任务,派传单。

  “真是受不了了!都这个时候了!哪里还有人啊!”,猪猪侠把手上的传单一扔,看着空无一人的大街,开始哭叫,在地上来回打滚。

  “没办法,教练说,传单不发完不能回去啊。

  “不会发传单的决竞球员不是个好太阳之子。”

  “果然,太阳之子都是需要磨炼的。”

  “咳咳,猪猪侠不服从教练命令,训练再加一倍。”,迷糊教练威严的说。

  “都已经是这么的陈年旧事了,教练你还计较啊!”,猪猪侠虽然喜欢锻炼,但也不是这么个锻炼法啊!

  “教练,你放过他吧,他自从来了这里,免费得了三倍训练”,菲菲捂嘴笑了一会,最后还是替他说话。

  金碧辉煌的城堡中,一个金发女孩躲过重重巡逻,逃了出去。

  突然,三个长得差不多的猪出现在她面前,本来是很酷炫的落地pose,但因为脚滑,摔到了一起。

  “小菲菲,今天有我们弹簧三兄弟在,别想跑。

  “弹簧三兄弟?起个名字都特别逗。”

  “喂喂,我们可是你的堂兄,你要尊重我们啊!

  菲菲并不听他们说话,直接抛出个球,球停在空中,周边出现了比赛场地。

  “老规矩,比一场,输了就给我让开!”

  “哼,比赛要三对三,你一个人怎么打啊?”,莫名的,这三个人笑了起来。

  猪猪侠和小呆呆闻声赶来 他们一看到这么多人,立马笑了起来,“嘿嘿嘿,你们好,我们球队正在招人,有兴趣的话请到训练营,谢谢,谢谢。”

  “我是猪

  是神猪

  太给力

  阳予能”,他们一哄而散,把传单扔掉,“什么玩意”

  看到他们不屑一顾的神色,猪猪侠和小呆呆打算上前修理一下他们。

  “等一下,还请你们帮个忙。”

  “这个菲菲这么有钱呢?这大城堡”

  “你竟然不知道?花生集团千金呢!”

  “这团队过于硬凹”

  “怎么偏偏这组到一起了,还成了冠军球队”

  “这就缘分吧,有缘的人互相吸引”

  “不是我说,迷糊教练,下次咱横着写行不行,我愣是没看出来啊!”,猪猪侠撇着嘴,一脸无语的说。

  “其实我也是想低调,低调。”迷糊教练摆摆手,一副高人模样。

  “请激活元灵锁,下面随机分配进攻方。

 “雷火元灵,解锁”

  “大地元灵,解锁

  

  “竟然是珍惜级别的火凤凰!”

  

  原本找猪猪侠和小呆呆也是为了符合人数,菲菲一个人解决了他们三个。

  “我赶时间,不合你们玩了,请你们不要再妨碍我追寻我的梦想。

  “飞火流星!

  

  “是飞火流星!”

  “那个时候飞火流星威力就这么大了吗”

  猪猪侠和小呆呆只是站在原地,什么忙都没帮上,眼看着菲菲一人秒结了比赛。

  “董事长!真的不用拦着她吗?”

  花维斯端着酒杯,看着底下的一切,“放心,她会回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迷糊坐在主位,看着第一位人选坐在位子上。

  “额,先自我介绍一下吧

  男人穿着长衫,手上的扇子开开合合,看起来文绉绉的模样,“那么让我给大家朗诵一首诗歌,小红帽的故事。”

  之后这个男人就开始了他的沉浸式表演,emmmm,一人饰两角,牛逼。

  迷糊三人:……

  “诶停停停,你,是不是来打决竞球的。”

  “不是。

  迷糊怒气拍案,“那你来干什么!”

  那位精神不太正常的先生,又诗意的望着窗外,“看一下风景。”

  果然,读书的最后是疯子。

  下一位自带BGM的走进来,他一副朋克打扮,肩扛着个音响。

  “你叫什么名字啊”

  “我没有名字,请叫我跳舞。”这人一来就展现了绝高的技术,他用头在地下当个陀螺,来回转。

  “额……跳先生你……

 “我就是爱音乐,别叫我停下来”

  卜三卜四立马把这个陀螺给挪了出去。

  如果说前面几个,练一练也可以成为一名决竞球员,但下一位。。。

  先入眼帘的一根拐杖,还在不受控的颤抖,老人一步三厘米的走进来。

  “不是来打决竞球的都给我走!”迷糊终于忍无可忍。

  接下来的人,说实话,都还挺正常的,看起来倒还真是来打决竞球的,但被迷糊这么一吼,全都吓跑了。

  迷糊看着空旷的球场,失落的叹口气,他瞧见默默捡起传单的卜三卜四,很无望的说,

  “卜三卜四,你们想不想打决竞球啊”

  看着二狗兴高采烈的样子,他给了他们元灵锁。

  “从今天开始,你们就是这里的决竞球员了。

  猪猪侠走过来,很急切的问,“教练,我的元灵呢?”

  “不急,只要你找到你的专属元灵,你就是我们的正式球员了。

  “这传单都发给了一些什么奇葩人啊”

  “没想到这么艰难”

  “只能说,元灵来的早不如来的巧”

  “都是需要机遇的”

  “迷糊!你竟然这么对老年人!”风老师他用拐杖敲了敲迷糊教练的头。

  迷糊教练:风老师,你别太猖狂。

  菲菲看到遍地的传单,捡起一张。

  “全力招募决竞球选手,条件不限,前途不限。

  “哇,那有了菲菲,岂不是人就够了。”

  “太巧太巧”

  猪猪侠:更巧的,在后头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7)

热度(67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