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理解更不震撼

敬你我,敬文字

细谈少狄里狄仁杰的人设

  真的,少狄里狄仁杰的人设真的是杀疯了啊,再加上黄宗泽的颜值加持,直接把他送上,我最爱男主top1,其实乍一看,你可能会觉得他是一个普通的臭屁男主,但实则不然。

  首先,怀英他在第一集中就体现出一种没有胜负欲的形象,尤其梦瑶咋咋呼呼的,更为体现他对身边一切的满不在乎。

  在二宝和梦瑶对长安事物感到新奇的时候,他是处于一种疲态,就是他不会对这些事情产生情绪。

  他在和梦瑶打闹的时候,就发现着火不是戏剧的一部分,直接拎起桌布,那酷炫的,给我都整一愣。他就是这样,在很放松也不在意的时候,就把问题解决了。

  他是真的不喜欢比赛,元芳可能还有一股子傲气,但怀英纯属是走慵懒风的,他沉默的把一切都分析了,然后在几乎要陷入死局的时候破局。

  他的谦卑或许只是不想惹麻烦,他会说,多亏了谁谁谁,要不然我也不能怎么样,但凡他要是逞能,那绝对是谁都会忌惮的存在,毕竟他遮掩锋芒的时候都被所有人夸赞为大才。

  我真的很喜欢没有胜负欲的男主,他这种没有胜负欲不是因为他很不求上进,是他自己的技能几乎满点了,于他而言,胜负是根本不重要的。

  他不喜欢发现什么就说出来,反而是等到自己分析出来很多,或者别人问起,他才会说自己的发现。

  他的侦查力是真的很绝,他可以观察任何人的神色,哪怕一点风吹草动他都尽收眼底,他似乎是学过心理学一样,但说过,他总喜欢看些奇书,所以他懂,也不足为奇。

  和元芳第一场武功比试的时候,他明显是很随意的状态,就像他说的,输赢不重要。所以他也不主动出击,见招拆招,他就是这样一个人,总甘愿处于被动,但他被动的比主动的还要厉害。

  他真的是很冷静的一个人,好像一切的事在他眼里全都不算事,说鬼神他不怕,说诅咒他不信,他就淡定的什么都能处理。

  他其实也贼有担当,心怀天下,包容一切,在鸢尾谷那章最为体现,什么武状元文状元,全都比不上他,他看到许子牧被蛇攻击,冷静面对,但完全不逃,对褚尚元房子失火,他直接就冲进去,有勇有谋,反正他不会让身边人至险地。他会主动做一些危险的事情,而且也不说好听话,一言不发就把活干了。

  印象最深的就是,高大诚恼羞成怒想一箭射了许子牧,我去,太帅了啊,一个苹果把箭给打偏了,真的那种随性,但纵观全局的样子。

  他有着绝佳的观察力,考虑也全面,所以他根本不给任何人反驳他的机会,你以为你找到了我说的话漏洞,其实我比你更早想到这个漏洞。

  他没有多少表现力,从感业寺马受惊那里就能看出,他就是大多时候愿意当个辅助,但他要是主力就是绝杀的程度。

  他啥都懂,但是他什么都不说。

  和婉青的感情线,我真的要吹爆了好吧,他感觉是很花心的样子,他好像只是单纯喜欢美女,但没有哪个美女在他心里停留很长时间,他是个会管住自己心的人,但是婉青不一样,他第一次能对婉青的一双眼睛心动,还会在第二次看到她在喂鸽子的时候愣神,他是只在乎婉青的。

  他就是那种很喜欢美女,也很招美女喜欢,但是美女主动送上门,他绝对不要的人,所以他的偏爱是很能看出来的。

  他没有那种少爷架子,就真像个纨绔子弟一样,脾气好的很,也很有耐心,对外人很尊重,让人挑不出错处。

  说他不爱读圣贤书,他博学多才,什么情况都懂,出口成章,舌战群臣,说他三脚猫功夫,他不认真不严肃,也能把局面逆转。

  他真的超级招女人喜欢吧,可能也多亏了黄宗泽那张脸,好家伙,太帅了,招男人喜欢也说不定,反正真的,感觉没人会讨厌他,一身才能,还谦卑不出风头,真的是会让人爱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