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理解更不震撼

敬你我,敬文字

  家人们真的,超级推荐你们去看一部漫画,《男生宿舍303》超级好看!!是耽漫。

  这漫画好像有挺长时间了,我应该是两年前看的这漫画,是在ks上看的,ks有账号,是动态的视频,我好长时间没刷到,就忘记他了。我大概一个月前又刷到这漫画,我就从头看了一遍,真的无敌好看。

  然后我就去看他的漫画版,今天把目前更新的都看完了,真的无敌好看。

  我最喜欢狮子,我的天啊,一开始就更倾向于他,因为我也是狮子座,所以我就喜欢他,现在我超喜欢他,他真的好好看,身材也很好,还很娇,傲娇阔少爷真的,太吹爆了。狮子就感觉比较1,性子也很辣,但他就给人一种很娇的感觉,他长得也是帅气类型的,但就好可爱,真的很有狮子的味道,更像一只猫,很诱人的啊啊啊啊,特有钱,很有商业头脑,完美人设,接地气的富家少爷。我一直觉得阳光帅气受很平凡很平凡,所以我一直都不咋喜欢,但是!!狮子确实就是阳光帅气类型,但真的好不一样!特别有魅力,他超级让人喜欢!!男扮女装也好好看,就是女王范的。

  晏狮这对是我最喜欢的cp,准确说,这部漫画几乎全都是南通,cp一堆,主的副的都很好磕,但是晏狮绝对是我的top1级别的,设定贼啦好磕!!!楚晏真的好帅,真的攻爆表啊,而且还是黑道少爷,俩人老好磕了!!!我原本是不太喜欢长发美人1的,但是就这部漫画,让我接受了,完全讨厌不了楚晏,楚晏长发真的不娘,还贼啦贼啦帅!!!他的美不是娘炮的美,是很锋利很有棱角的英气感。我原本一直都get不到眯眯眼的颜值,但楚晏真的!!颜值顶翻了。

  可以说,晏狮这俩人的设定,全部都是在我的雷点上,但这俩人我就是好喜欢好喜欢,他俩谈恋爱我也好喜欢好喜欢。

  狮子是妥妥直男,所以这对在一起很漫长,但是他俩的拉扯贼好磕,楚晏真的很会,很帅,很温柔。狮子就是撩人于无形,很诱人,很可爱。

  吹爆这部漫画,大家去看啊

评论(30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